【论坛体】超级英雄真人秀

@乱盗腊鸡 提出的脑洞,然后两个人疯狂沙雕。
类似Tiger&Bunny里的那种设定,超英打反派的真人秀。
本来想写节目的,发现写出来不够沙雕,于是决定写全路人论坛体
精分能力不够xjb写的,看的人能笑出来就好了。








斯塔克搞的这个节目到底是个啥?



#1 (楼主)
RT
新闻链接:托尼斯塔克自曝钢铁侠,拟开办超级英雄真人秀。

大家品品这是个啥
“英雄竞赛,由斯塔克公司赞助的超级英雄真人秀栏目。每一位超级英雄都将是节目的参与者,他们每一次的英雄行为都将作为积分依据,在年末进行最终评比,最高分将当选年底MVSH(Most Valuable SuperHero),获得来自斯塔克公司的十万元奖金。

观众可以为喜爱的超级英雄投票点赞,年末点赞数最高者也将获得来自斯塔克公司的奖金,并成为下一年度斯塔克公司安全产品的首席代言人。

此外还设立最佳双人组合奖、最佳单人组合奖、最佳绝杀奖、最佳配合奖等,都由观众投票选出,每人一票,各个英雄的周边产品中有额外投票权。

本节目将在斯塔克公司旗下的电视台和网络播放平台播出。”


#2
霍华德·斯塔克真是生了个鬼,哪里来的商业宝才???

#3
斯塔克手机新系统bug能不能管管了,有时间搞超英真人秀没时间管管手机吗?

#4
现在斯塔克企业总裁不是小辣椒吗?就给斯塔克那么闹???

#5
最秀的是主题曲由美国队长演唱,美队是有裸贷视频在斯塔克手上吗?

#6
以斯塔克的尿性如果他真的有美队裸贷视频肯定会立刻放到网上的。

#7
年度MVSH可获得十万刀的奖金。
啧啧啧,斯塔克这么想玩的吗?

#8
蜘蛛侠:我报名了。

#9
蜘蛛侠是不是真的很困难?上次我点披萨居然是他送来的。

#10
商家活动吧,不可能是蜘蛛侠本人吧

#11
参赛英雄名单将在本周末放出,节目从下个月正式开始播出。托尼斯塔克是有多急?真的无聊了可以发挥聪明才智研制记忆面包造福大众嘛。

#12
>10
就是本人,他从六楼窗口把披萨递给我的。

#13
反正有钱大哥已经开始搞了不如先做梦,万一梦想成真了呢?万一大佬看见了我们的妄想呢?

#14
除了现在有名的那几个英雄之外还会有别的吗?我想看能和动物说话的。

#15
我这个人就只有很简单的要求,希望能有和黑寡妇类型不同的美少女,最好是可爱系。

#16
美国队长能不能半裸参演?

#17
美国队长可以全裸出演主题曲MV吗?

#18
“美国队长最新单曲:I AM YOUR HERO,钢铁侠亲自操刀,将在周末与英雄名单同步放出。”
我头有点疼。

#19
美国队长歌手出道,全世界最好的美国队长,让阳光也逊色的笑颜,我们和史蒂夫哥哥一起走花路(*/ω\*)

#20
不……不了吧

#21
买碟还送美国队长卡片,一共九款不同图案,其中还有一个是隐藏款。

#22
托尼斯塔克绝了,我爸准备去排队抢碟了。怀疑节目上线后家庭和谐毁于一旦,毕竟我准备把所有的票都投给蜘蛛侠了。

#23
从单曲名到实体销售的一系列操作我怀疑斯塔克上个月去日本了。

#24
名单出来啦!!!!

#25
主题曲也出来了,看这热度估计能空冠广告牌。

#26
美国队长单曲空冠是否说明美国说唱音乐已无药可救?

#27
美国队长单曲空冠广告牌说明人类的好奇心超过了他们对音乐水平的要求。

#28
美国队长配乐诗朗诵。

#29
我从没想到我居然有说出这句话的一天:如果做成Trap就好了。

#30
Trap救不了美国队长,这曲子的autotune已经很努力了,但是挡不住美国队长的一身正气。

#31
MV还是蛮好看的。

#32
美国队长的胸肌真是让人荷尔蒙暴涨

#33
隐藏卡片式是战损,卡面相当刺激。

#34
卧槽居然真的有了美少女超级英雄!今天起我就是红女巫的狗了。

#35
这位哥麻烦你再许一个雷神全裸出镜的愿望,谢谢了。

#36
这位哥麻烦你再许一个雷神全裸出镜的愿望,谢谢了。

#37
这位哥麻烦你再许一个雷神全裸出镜的愿望,谢谢了。

#38
我还看到一棵树和一个……那是啥动物?狐狸?小熊?

#39
是浣熊。

#40
银河护卫队?还能组队参加的吗?人家好像是星际级别的超级英雄,我们地球超英可以吗?

#41
不要外星的月亮比较圆了,要对我们地球英雄有信心

#42
这算分方式很细致啊,第一个到达现场、第一个造成伤害、第一个彻底制服还有总贡献量,感觉还行。

#43
看预告可能每期节目开头都要放美队演唱的主题曲?

#44
美国队长是欠钢铁侠钱了还是做了对不起霍华德斯塔克的事托尼斯塔克帮爹报仇呢?

#45
美队以前不当过文艺兵嘛,重操一下旧业很稳。

#46
可能是斯塔克打击美队参赛积极性的手段。

#47
那棵外星树干嘛的?活的?装饰?吉祥物?

#48
不知道啊,没想到斯塔克搞了一个这么大的真人秀,刺激刺激,追了追了。




©脆桃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