黛米·科瓦尔斯基日记

本来准备一发写着玩的,看到有人还想看就又写了点,不是很好,也许以后会改。


6
我选择霍格沃茨,这是我深思熟虑后的结果。这个选择和姨夫是霍格沃茨的客座教授无关,虽然不去霍格沃茨就看不到姨夫,看不到姨夫就看不到他那些可爱的动物,看不到可爱的动物我就会很难过,但我选择霍格沃茨的原因并不是这个。也不是因为姨夫说伊法魔尼的食物特别难吃我才不选它,毕竟我不是一个肤浅的吃货,我相信历史悠久的霍格沃茨会有更好的老师,和更好吃的食物。


7
今天姨夫和姨妈带我去对角巷买清单上的东西了。对角巷特别热闹,姨夫给我买了一个冰淇凌。我们先去了书店,这是我第一次知道姨夫是个多厉害的人,姨夫进到书店里的时候所有人都在看他,还有几个人拿着书让姨夫签名,我的姨夫真的好厉害啊,我让他签几本给我带到学校倒卖也许能赚点零花钱呢。

8
我们还去了摩金夫人的店给我做巫师袍。看起来黑黑的一点也不好看,我悄悄和姨妈这么说的时候好像被摩金夫人听到了,她瞪了我一眼,有点尴尬。不过后来她帮我量完尺寸之后给我的袍子穿到身上真的好好看啊。姨夫和我说因为还不知道到我会被分到哪个学院所以就先做个纯黑的,等分院之后他再送我一套我们学院配色的袍子。我问姨夫他是哪个学院的,他说他是赫奇帕奇的,代表色是黄色和灰色,他的那条围巾就是学院围巾。他还告诉我格兰芬多是红色和金色,拉文克劳是蓝色和金色,斯莱特林是绿色和银色。我觉得还是赫奇帕奇好,代表色都那么的清纯不做作。

9
衣服告诉我我还需要一只宠物猫头鹰,它可以帮我送信。我问他霍格沃茨不能打电话吗,他告诉我所有麻瓜的用品在霍格沃茨都被屏蔽了。唉,为什么巫师不会变通一下,猫头鹰比打电话慢多了,要是我想和妈妈抱怨一下晚饭不好吃,等妈妈回信的时候我都开始吃早饭了。而且有了电话我就可以不用养猫头鹰,我比较想养一只宠物猫,猫咪真的太可爱了,猫咪是世界的宝物。

10
最后我才去买的魔杖,奥利凡德先生看起来很老了,不过精神很好的样子。他看到姨夫很开心,好像姨夫为他制作魔杖提供过原材料。他搬了好多的魔杖给我试,我感觉我挥小木棍的样子特别蠢,明明妈妈做饭的时候挥舞魔杖的样子特别优雅。我挥了大概20支魔杖之后我都快绝望了,我开始怀疑我是不是巫师了。然后,我拿起又一根魔杖时,我感觉我的指尖热热的,好像是魔杖在带着我的手在动一样,凭空地画出了一条荧光。她看起来美极了,奥利凡德先生非常激动,他说这么契合的魔杖和巫师很少见到,而且这根魔杖里有一根雷鸟的羽毛,还是姨夫给他的。后来姨夫告诉我这是一直叫弗兰克的雷鸟的羽毛,姨夫提到这只鸟的时候看起来有点难过又有点高兴,唉,他们大人真难懂。

©脆桃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