黛米·科瓦尔斯基日记

1
我叫黛米·科瓦尔斯基,我今天九岁了,我的姨妈送了我这个本子让我写日记,我不知道该写点什么,所以决定先描述一下我的家。我的家里开了一家面包店,叫甜蜜烘焙坊,生意很好,爸爸做的面包的造型也很有趣,不过爸爸从来不告诉我他是怎么想到这些形状的。我的爸爸是个胖胖的蛋糕师,还养了小胡子。他每次抱我的时候就我都很开心,因为爸爸的肚子软软的好舒服。我的妈妈特别特别漂亮,做饭也特别好吃,而且她会读心,我从来不敢在妈妈面前说谎。

p.s. 今天晚上吃了好多蛋糕,感觉好撑啊。

2
爸爸妈妈今天问我想不想搬到英国住。说实话,每次去英国拜访姨妈和姨夫的时候我都很开心,但是如果让我一直呆在英国我好像没有办法想象。那里人说话的口音好奇怪,吃的东西也很单调,我觉得我还是更喜欢纽约,而且我在纽约还有很多朋友。我还没有给爸爸妈妈一个确切的答复,但是感觉他们好像真的很想去英国,刚才我去上厕所的时候听到他们在说话,好像在说什么“公开”、“合法”、“结婚”这么的。

p.s. 今天晚上果馅卷也很好吃。

3
最后我们还是决定搬到英国,妈妈告诉我姨妈和姨夫已经帮我们看好了房子和店面,我们一过去就可以像在纽约一样的生活了,不知道英国人会不会喜欢爸爸做的面包,我觉得应该会吧,因为爸爸的做面包真的是世界上第一好吃的!不过要离开纽约我就要和我的朋友们告别了,我不太开心,不过我们说好了会写信打电话的。

p.s. 今天被逼着吃了好多胡萝卜,不开心。

4
英国老师老是下雨,真是太糟糕了。不过英国人还是蛮友善的,好几次都借到了伞。爸爸的烘焙坊在英国也很受欢迎。搬到英国之后和姨夫姨妈见面的机会多多了,我现在几乎每天都可以去帮姨夫照顾那些可爱的小动物。我特别喜欢月痴兽,看起来超可爱的,但是不能带出来当宠物养,好可惜啊。

p.s. 英国是不是有太多土豆了?我最近土豆好像有点吃多了。

5
今天是我的十一岁生日,我收到了霍格沃茨和伊法魔尼的入学信。我现在正在房里写日记,妈妈姨妈和姨夫在为我到底要去哪所学校争执,妈妈和姨妈都是伊法魔尼的毕业生,姨夫是霍格沃茨的学生——他的书还成了教材——他们在为哪个学校更好争执,他们从老师吵到教材,现在他们在争哪个学校的食物更好吃。爸爸不是巫师,他也不知道哪个学校更好,但是他选择支持姨夫,理由是在霍格沃茨在英国,离家近。不得不说,他们吵到现在我觉得爸爸的这个理由最充分了。

p.s. 今天吃到了派,开心,其实比起果馅卷我更喜欢派。



©脆桃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