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西蕉与加菲喵(一)

一只香蕉和一只猫咪是怎么成为朋友的


加菲喵住在大大的房子里,每天的活动就是玩毛线球、在太阳下睡觉、以及巡查整栋房子。虽然只有他一只猫,他也没有感觉很寂寞。

突然有一天,在加菲喵巡查房子的时候,发现桌子上出现一只香蕉。哦,香蕉。这种水果非常好吃,并且富有丰富的维生素和纤维素。鉴于自己巡查得如此辛苦,加菲喵觉得自己有理由吃掉这个香蕉补充体力。

当加菲喵快要咬上香蕉时,突然一个声音传了出来。

“你好,你可以离我远一点吗?”

加菲喵吓了一跳,他停下了吃的动作四处张望。

“向下看,谢谢,我在这里。”

加菲喵应声低下头,惊恐地发现那只香蕉自己翻了个身躺在桌面上用他的蓝眼睛看着自己。——香蕉有眼睛吗?

“你好,我是杰西·艾森伯格,呃,我是一只香蕉。”

加菲喵被吓得说不出话来。会说话的香蕉?一定是今早吃的小鱼干过期了才会产生幻觉,没错!就是这样。

加菲喵这么想。

然后他看见那只叫做杰西的香蕉站了起来。杰西蕉拍了拍腿和胳膊,他后背还有一块污渍他够起来非常艰难,加菲喵不由自主地伸出自己毛茸茸的爪子帮他拍掉了。

“哦。”杰西蕉瑟缩了一下,“谢谢你,…呃?”

“安德鲁,安德鲁·加菲尔德。”

“好的,谢谢你安德鲁。”

然后就是相顾无言。

“所以,你生活在这里?”杰西蕉打破了沉默。

“哦,是的,我住在这里。”加菲喵回答,“那你是怎么到这里的?”

“我想应该是有人把我从超市买了回来。”杰西蕉耸了耸肩,一只香蕉耸肩,多么神奇的事。“不过也有可能我是突然从桌子上长了出来,说不定这张桌子是香蕉木做的。”

香蕉木?加菲喵被杰西蕉逗得止不住笑。这只香蕉太赞了,加菲喵认识的所有东西都没有这只香蕉有趣。

杰西蕉看起来有点恐慌,可能是因为加菲喵在笑的时候一直把他毛绒绒的爪子放在杰西蕉身上。虽然猫咪的肉垫很软很可爱,但对一只单薄的香蕉来说这还是有点可怕。

“所以我们现在是朋友了吗?杰西?”止住笑的加菲喵看着杰西蕉。

“嗯,是吧,我想。毕竟这也没有别的可以交流的东西存在了,而看情况我们似乎要一起生活很久的时间,所以我想成为朋友是最好的选项。”杰西蕉语速飞快,两只手的手指搅在一起。

加菲喵开心地用鼻子蹭了蹭杰西蕉,杰西蕉也抱了抱加菲喵。

从这一刻起,他们就是朋友了。

-----------------------------------
作者批注
杰西蕉:安德鲁,你似乎并没有对你当初想要吃了我的想法有认错的想法。

加菲喵:哦,杰西,得了吧,你要知道你是只香蕉而且你当时在趴着睡觉。



©脆桃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