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ootopia】【狐兔】情人节

Sum: 尼克当上警察后和朱迪在情人节执行巡逻任务

ooc都是我的  看完电影之后止不住的少女心  



动物城是一个大城市,商业繁荣人口稠密,这意味着发达与富庶,意味着现代化,意味着便捷高速,也意味着——

 

“情人节是特殊时期!我希望你们全部打起十二分的精神!认真巡逻!避免意外事故!今年我不想再看到告白的烟花烧掉房子、游乐园发生踩踏事件、忘乎所以的情侣在大街上表达爱意造成交通问题这类事件发生!”牛局长在台上大声的分配任务“狼和大象去冰川区!豹子和老虎去雨林区!犀牛和河马去沙漠区!兔子和狐狸在主城区巡逻!”

 

分配完之后牛局长还看了一眼尼克和朱迪。

 

所有警察迅速出动,尼克边走边和朱迪说:“我们怎么这么可怜,情人节也只能在巡逻车里度过,作为可怜的单身汉难道在情人节都不能得到休息吗?”

 

尼克说完这话后又看了一眼朱迪,朱迪看都没看他就说:“正因为是单身所以才有时间巡逻啊。”

 

在离开警局的时候,豹警官挥舞着手上的甜甜圈朝尼克和朱迪大喊Good Luck还眨了下眼,朱迪大声的道了谢而尼克却叹了一口气。

 

开着车在情人节的街道上,到处都是粉色的小灯闪啊闪的,路上一对对情侣像恨不得变成连体婴一样黏在一起,每个路口都有几对拥吻的情侣。朱迪把车开得慢悠悠的,好奇地打量着窗外的画面。

 

“哇,我从来没见过这样的情人节。”朱迪感叹道。

 

“那你的情人节是怎样的?”尼克问朱迪。

 

“呃”朱迪歪着头想了想“每年情人节爸爸会给妈妈送胡萝卜做的蛋糕和花,除此之外就没有什么了,兔子窝没有像动物城这样的气氛,整个镇子看起来平时没什么差别。”

 

尼克挑了挑眉,正准备开口,朱迪突然把车停下,尼克差点撞到置物柜上。还没等尼克反应过来朱迪就跑下了车,尼克赶紧跟着下了车。

 

这条路整个被堵住,原因是路口有一对羚羊情侣在吵架,他们声音非常大,很远的距离都能听到,不过尼克也没听出来他们在吵什么,因为所有的吵架内容就是“你闭嘴!”、“你闭嘴!”,能以这样的毫无内容的话一直吵尼克觉得他们也确实是真爱了。

 

“他们又吵架了。”朱迪捂着脸声音里充满了无奈。

 

“又?你认识他们吗?”尼克问道。

 

“他俩是我的邻居,他们每天都吵架,而且完全没有理由和预警,突然就开始大声吵架,而且唯一的对话就是‘你闭嘴’。”尼克感觉朱迪可能要崩溃了,因为朱迪的耳朵都耷拉下来了,赶紧顺了顺朱迪的耳朵让她振作起来。

 

尼克顺完朱迪的耳朵之后走到那对羚羊的面前,轻轻咳了一声,不过那对羚羊似乎完全没有察觉,继续着“你闭嘴!”的吵架。尼克不得不大声的冲他们说话。

 

“好了好了,先生们,今天可是情人节,多么美好的日子,再这样的日子里就不要再争吵了,一起愉快的度过这浪漫的一天不好吗?”

 

“不,我完全无法忍受这个傻逼。”一只羚羊说。

 

“你才是傻逼。”另一只说。

 

“你才傻逼!”

 

“你傻逼!”

 

“你闭嘴!”

 

“你闭嘴!”

 

“……”

 

尼克眼睁睁地看着他们又陷入循环的争吵中,好吧,虽然狐狸尼克聪明机智帅气迷人,但是面对热恋中没有逻辑的小情侣也没有办法。

 

尼克用求助的眼光看着朱迪,朱迪被逼无奈拖着沉重的脚步走近了羚羊。

 

“嗨,先生们……”

 

“哦,这不是隔壁的警察小姐吗?”朱迪的话还没说完就被羚羊打断了“怎么了吗?”

 

“你们站在这里吵架把路口堵住了,现在车子都动不了了,所以希望你们可以换个地方继续,呃,过你们的情人节。”

 

“真是抱歉我们没有意识到。”羚羊们立马就道了歉,并且让开了路口,交通很快就又恢复了通畅。“不过我们没想到今天警察小姐还要执勤,你难道不过情人节吗?”

 

“因为情人节常常会有紧急情况发生,而且我也没有能一起过情人节的对象。”

 

“可是前几天警察小姐你不是和你父母通话时说已经有了恋爱的对象了吗?”

 

羚羊这句话一说出来尼克眼睛一下子瞪大了,他立刻看了一眼朱迪,发现朱迪浑身的毛都好像立了起来,而且好像有点脸红。

 

“不不不”朱迪慌忙解释“那是因为我父母总催着我找个男朋友,我被他们烦到了所以骗他们我有了男朋友。”

 

“哦,原来那位尼克是不存在的啊。”

 

羚羊这句话说完朱迪都要变成通红的了,她也不敢看向尼克,只是特别快地让那对羚羊赶回家里去,然后飞快地跑回车上。

 

兔子跑得真快啊,尼克看着朱迪跑上车的背影想。然后晃晃悠悠地走向车子坐了进去。

 

“所以?”尼克拖着调子问趴在方向盘上不肯抬头的朱迪“他们怎么听到了你和你父母的通话?”

 

“因为我的公寓太破了,隔音非常差,能清楚地听到隔壁的声音。”朱迪埋在方向盘上声音闷闷的。

 

“那你和你父母说你有了男朋友?”

 

“我说了是因为他们总是问我这个我有点烦了。”

 

“那你男朋友叫尼克?”尼克假装镇定继续发问,其实尼克紧张的不得了,心扑通扑通直跳。

 

朱迪没有立刻回答,她把头在方向盘上扭来扭去然后哼哼唧唧地说:“因为当时急着打发我爸妈所以随口报了个名字,就是为了让他们别继续烦我,你、你别想多。”

 

虽然朱迪这么说了,看着朱迪的样子尼克感觉完全止不住自己的喜悦,他清了清嗓子继续问:“那你爸妈要是追问你和你男朋友的进展怎么办呢?”

 

“我不知道。”

 

“那你”尼克有点紧张“那你介不介意真的有一个叫尼克的男朋友,这样的话你就不用费劲心思向你父母编故事了。”

 

车子里突然安静下来了,朱迪把头从方向盘上抬了起来一脸不相信的表情看着尼克,尼克看着朱迪明亮的眼睛不敢说话也不敢动,他感觉自己的心跳声都在车厢里回荡。

 

“好啊。”朱迪红着脸回答,然后笑了出来。

 

尼克听到回答之后感觉世界在回响着欢乐颂,他有点不相信自己的耳朵,然后他一把把朱迪抱在怀里不停地蹭她的耳朵。

 

朱迪忍不住咯咯地笑起来,也抱住了尼克。直到后面响起了不满的喇叭声他们才意识到他们停了太长时间了,于是立马分开把车发动起来。

 

看着朱迪开车的侧脸,尼克觉得情人节出来巡逻其实也不错。


©脆桃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