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pool】死侍和银翼杀手



11、
K醒来的时候发现自己躺在一个破旧的房间里,伤口都被包扎好了。
那个叫Deadpool的男人是是个梦还是真的?
K感觉自己还是没有办法理性的思考,他不知道是因为受伤,还是因为那个叫死侍的家伙搅乱了他的脑子。

12、
“哦~dearling你醒了~”Deadpool夸张的声音从房门传来,
K稍微坐起身子看向deadpool,
Deadpool在他的红黑制服外面穿了个粉红色荷叶边围裙,手上套着白色碎花隔热手套,
看起来就像个变态。
他可能真的是变态,
K想。

13、
“我给你做了点吃的~”
Deadpool说话的语气就好像他是的新婚妻子。
K被自己的想象吓得抖了一下。

14、
Deadpool端着小桌子走过来,
桌子上摆着薯条和牛排
他把桌子放在床上,坐在床边少女捧脸状看着K。

15、
K被Deadpool看得毛毛的,低头开始吃东西,
这些看起来很像Joi给他“做”的食物。
不过这些是热气腾腾,真实存在的。

16、
“你到底要做什么?”K又一次向Deadpool提问。
“好问题!”Deadpool举起一根手指说。
他不知道从哪里掏出纸和蜡笔开始写写画画。

17、
“这个是你。”Deadpool指着一个灰色小人,
“这个是我。”Deadpool指着一个红色小人,
“我们可以合作,组成一个组合,比如叫Double R。”Deadpool指着歪歪扭扭的字母,
“然后赚很多钱。”Deadpool指着美金的符号。

18、
K完全被弄迷糊了,Deadpool莫名其妙的出现,救了自己,又莫名其妙地说要自己组队赚钱。
无数问题在K的脑子里萦绕,
然后他问了最蠢的那个,
“为什么叫Double R?”

19、
“不用解释,他们都知道的。”Deadpool手一挥就跳过了这个问题,完全没有在意K问的他们是谁这个问题。
Deadpool搓了搓手凑到K的面前,面罩上白色眼睛笑成了月牙:“加入吗哥们?”

20、
K眨了眨眼说:“我不知道。我想我应该正在被LAPD追查。”
“不用担心,”死侍说,“那只是一部电影而已。虽然你很惨,看得我都要掉眼泪了,不过你才是主角,唯一的主角。虽然你的票房和我差了很多,但是你的口碑超赞的啊!姑娘们都爱死你了,当然我也是。”



©脆桃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