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pool】死侍和银翼杀手

实在太爱双Ryan了,wuli盗盗子又很辛苦,就自己产粮惹




1、
K躺在台阶上,
雪水慢慢地浸透棉衣,凉意贴上皮肤。
他下意识地掀开衣服找Joi,
他只摸到了破洞和鲜血,
他永远都是孤单的。

2、
“WOW!这个地方真的太冷了,我来之前应该带上我的毛衣的!”
一个过于兴高采烈的声音响起,K警惕地看向声音的方向,一个红黑色的男人站在那里。
“Fuck!我又把枪丢在出租车上了,我下次打车应该记下车牌号的。”
K皱着眉头看着那个男人在那里自言自语,判断他的来意,是华莱士的手下还是警察?不过他的装扮看起来不符合任何一方的审美习惯。

3、
“我听见你在吐槽我的制服了。”
那个红黑色的男人突然转头看向K,他面罩上两个圆点眯成了一条线。
他能读心?K的眉头皱得更紧了,这个神经兮兮的男人太奇怪了。

4、
“不是读心,宝贝,只是你的表情太好理解了。”那个红黑男一屁股坐到K身边的台阶上。
“Eww!我制服都被雪浸透了,我感觉我的蛋蛋都要被冻住了。”
红黑男的嘴好像永远停不下来。

5、
“你是谁?”K问他。
“我还以为你不会好奇这个,毕竟你完全是一副等死的样子。”
K没有追问,他又看向天空。
“嘿嘿嘿,你又露出这种表情了,你以为你有一张瑞恩·高斯林的脸我就会同情你了吗?想都别想,绝对不可能的!”
K听不懂红黑男的胡言乱语,他感觉血从伤口流出,身体越来越冷。

6、
“好吧,好吧。你赢了,瑞恩·高斯林的脸还是有用的。”
红黑男伸手把K扶了起来,
“你伤的还挺重的,血都流到我的制服上了,不过看不出来,你懂的吧,把树隐藏在森林里,把血隐藏在红衣服里。”
K不知道这个男人想干什么,失血过多让他没有力气挣扎。

8、
红黑男把K扔到了车上,
他掀开K的衣服,
“哇哦,身材不错嘛,你有实力进入我的出轨名单了。”
那人一边说一边从口袋里拿了几个粉色的hello kitty创可贴乱七八糟地贴在K的伤口上,汹涌的鲜血很快就把创可贴染红了。

9、
“你到底是谁?”K没有办法再保持沉默了。
“对,我忘了自我介绍,主要是我刚被爆过头还不太清醒,大脑重新生长真的很麻烦。海马体啊、小脑啊,你知道的,太复杂了……”
K觉得如果不是自己现在没有力气,一定会揍那个男人一拳让他闭嘴。

10、
“……我一开始准备说什么来着,让我想想,啊!是自我介绍!”
红黑男一手握拳打在另一个手手掌上,特别做作地表演着“我想起来了”。
“Deadpool,男,忘了多少岁了,泛性恋,交过好几个对象,现在单身,长得像瑞恩·雷诺兹和沙皮狗杂交。”
K完全不知道Deadpool在说什么,他在Deadpool的说话声里睡着了。

©脆桃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