蜘蛛侠会议

蜘蛛侠(托比) 超凡蜘蛛侠(加菲)mcu蜘蛛侠(荷兰弟) 终极蜘蛛侠(终极蜘蛛侠动画)

summary:mcu蜘蛛侠对自己的未来充满好奇,于是决定和其他几位小蜘蛛谈一谈。

四个蜘蛛侠穿着制服坐在餐桌前,桌子上摆着关于蜘蛛侠的书和影片,看起来有点像个崇拜蜘蛛侠的邪教组织。

“呃……什么都行,也许,先从名字说起?我们在名字上有区别吗?”mcu蜘蛛侠说。

“我就叫蜘蛛侠,Spider-Man。”那个看起来最稳重的蜘蛛侠说。

 “我是超凡蜘蛛侠,Amazing 9Spider-Man。”超凡蜘蛛侠声音软软的,似乎还有点害羞。

“我是最帅气的Ultimate Spider-Man!”终极蜘蛛侠一只脚踩在椅子上一只脚踩在桌子上,手指向远方,就差打光了。

“好吧”mcu蜘蛛侠耸了耸肩,“我好像也没有什么形容词,就是Spider-Man,和哥们你一样。”他拍了拍蜘蛛侠的背。

“那我们在装备上一样吗?我的蛛丝发射器和蛛丝都是我自己搞定的,不过制服是Tony Stark,你们知道的,钢铁侠,提供的。”mcu蜘蛛侠故作淡定,仿佛没有在刻意炫耀。

“什么?!”另外三个蜘蛛侠一齐发出疑问。

“我的衣服都是自己缝的!”终极蜘蛛侠最先开口。

“我的也是。”

“我也是。”

蜘蛛侠和超凡蜘蛛侠也纷纷附和。

“哇哦,你们这么厉害?我是说,你们的制服看起来帅呆了,居然是你们自己做的吗?我自己做的制服……说实话,和你们做的比起来简直就是垃圾。你们是上过缝纫课吗?”

房间陷入了奇妙的沉默。

大多数青春期的男孩子被人夸手艺好、缝纫好都不会太开心,皮特·帕克们表示他们不是歧视女性,但是总觉得被人夸缝纫技术好有点……娘。

“我没有别的意思,毕竟你们就是我我也是你们。但是我自己做的制服真的,天哪我不知道该怎么形容,你们自己看吧。”

mcu蜘蛛侠把手机屏幕给另外三个蜘蛛侠看,他们三个都微妙的嗯了一声。

“哥们不是我说,”终极蜘蛛侠说,“你这个制服和抹布差不多了,你真的有认真对待你的制服吗?”

“做不来手工没事的,你还小。”,超凡蜘蛛侠安慰mcu蜘蛛侠。

“我觉得我们是一样大的。”蜘蛛侠小声吐槽。

房间一时间陷入尴尬的宁静。

“咳”,蜘蛛侠最先打破僵局,“你刚才说的那个蛛丝发射器是什么样的?”

“发射蛛丝的设备啊,你没有吗?”终极蜘蛛侠一脸疑惑。

超凡蜘蛛侠直接把自己手腕上的发射器拆下来递给蜘蛛侠看。

蜘蛛侠拿着超凡蜘蛛侠的发射器,满脸的惊叹,“哇哦,这太棒了,你们居然做出来了这么棒的玩意儿。”

蜘蛛侠仔细观察这个发射器,他指着一个摁钮问超凡蜘蛛侠:“这个是发射摁钮吗?”

“是的”超凡蜘蛛侠说,“不过你小心点,你现在要是摁了……”

“咻——”

“……就会射到终极的脸上。”

“Opps”蜘蛛侠说。

终极蜘蛛侠皱着眉把脸上的蛛丝取下来,mcu蜘蛛侠笑得都要摔下板凳了。

“你没有发射器吗?”止住笑的mcu蜘蛛侠问道。

“没有。”蜘蛛侠摇了摇头,“我好像是基因变异,直接从手腕发射蛛丝。”

说着蜘蛛侠从手腕射出蛛丝打到了墙上。

“哇哦”终极蜘蛛侠感叹道“这挺酷的哥们,不过……”

“有点恶心。”超凡蜘蛛侠补充道。

“嗯。”mcu蜘蛛侠附议。

“谁知道怎么回事,据说是编剧觉得高中生没有那个能力和资金发明这么厉害的设备。”蜘蛛侠耸了耸肩。

“难道他们觉得人体喷蛛丝就靠谱了吗?”终极蜘蛛侠立刻吐槽。

吐槽完他就迫不及待的炫耀起自己的装备:“我的设备最早是我自己发明的,后来神盾局给我配备了更高级的,现在我用的发射器还可以放电!”终极蜘蛛侠一脸的炫耀声色——虽然他带着面罩但是其他三个人都知道面罩下的他是什么样。

“而且神盾局还给我配了个蜘蛛摩托!”这个东西一说出来立马引起了其他三个人的嫉妒,要知道,电击功能自己琢磨一下说不定能加上去,可蜘蛛摩托?那可不是能自己造出来的东西。

“而且我还有一套钢铁蜘蛛侠的制服,Stark工业提供。”

剩下三位蜘蛛侠开始拒绝和终极蜘蛛侠说话。

“好了好了我们来讨论点别的,有趣点的,比如女朋友!”mcu蜘蛛侠强硬地开启了新话题,“我会有女朋友吗?”

“我女朋友是Mary Jean,她是个很好的姑娘。”蜘蛛侠说话的时候一脸幸福。

“MJ已经和你在一起了?!!!”终极小蜘蛛超不淡定的从椅子上跳了起来,“这说明我去表白也许会成功?!”

mcu蜘蛛侠一脸懵逼地看着他。

“我……有点复杂。”超凡蜘蛛侠吞吞吐吐的。

“你女朋友把你甩了?”另外三个蜘蛛侠突然紧张了起来。

“没有……但是她……去世了。”超凡蜘蛛侠的声音越来越弱。

其他三个蜘蛛侠一下子都不知道该说些什么。

“不过我的女友不是Mary Jean,而是Gwen,Gwen Stacy。她在我最后战斗的时候从高楼坠落……我、我没能救下她。”

“这不是你的错。”终极蜘蛛侠拍了拍超凡蜘蛛侠的背。

“也许我也不该有个女朋友。”mcu小蜘蛛突然说。

“好了好了。”超凡蜘蛛侠自己振作了起来,“让我们再给mcu蜘蛛侠提供点经验。比如敌人,这才是最重要的。”

“我的敌人有章鱼博士、沙人、毒液……和绿魔。”说到绿魔的时候蜘蛛侠显得有些低落。

“你的世界里的绿魔也是Harry吗?”超凡蜘蛛侠猜出了蜘蛛侠低落的原因。

蜘蛛侠点了点头。“第一任是Harry的父亲,第二任才是Harry。最后他……也死了。”

“哦!”超凡蜘蛛侠看起来有点惊慌,“Harry会死吗?我的意思是我的世界里Harry没有死,而且Harry就是第一代绿魔。而且……就是他的原因,Gwen才会坠落。”

“我不知道。”蜘蛛侠很坦率,“不过我们的开始都不一样也许会有不同的结局,你应该乐观点。”

“你说的对。”超凡蜘蛛侠锤了一下蜘蛛侠的肩膀,“事情会好起来的。”

“所以你们的绿魔最后都是Harry?”终极蜘蛛侠的语气非常夸张。

超凡蜘蛛侠和蜘蛛侠点了点头。

“这就很尴尬了,我的世界里绿魔还是Norman Osborn,而且他有段时间变成了钢铁爱国者,Harry就是一个普通的学生,而且成绩还不太好。”

“这可能是最好的了哥们。”mcu蜘蛛侠踹了下终极蜘蛛侠的大腿。“超凡,你有什么敌人吗?”

“呃,先是蜥蜴博士,其实他是个好人,是Conners博士,他太在乎他的断臂了,技术还没有确认下来的时候他就在自己身上试了药,其实最后还是他救了我。然后是电光人,他也不是坏人,只是方法不太对。最后是Harry,他是被他的病困扰了才会这样的,这件事上我也有责任。”

“听起来我们的敌人有点像。”终极蜘蛛侠说,“你那儿的Conners博士也是在神盾局工作吗?”

“不是啊,Conners博士和电光人都是奥斯本公司的工作人员。”

“那还是有点区别的。”终极蜘蛛侠边点头边说。

“那你呢?你有什么敌人?”mcu蜘蛛侠看向终极蜘蛛侠。

“好吧,我的敌人包括。”终极蜘蛛侠深吸了一口气,“恐惧四魔章鱼博士蜥蜴博士毁灭博士电光人绿魔红坦克跳跃者拜托克毒液催眠师噩梦洛基甲虫天蝎十二宫沙人猎人克拉文……”

“停停停停停!”mcu蜘蛛侠赶紧叫停,“你有这么多敌人?你怎么打的过来?”

mcu蜘蛛侠声音越来越大,最后差点破音,其他两个蜘蛛侠也把眼睛瞪得大大的,倒抽了一口气。

“我有只队伍!”终极蜘蛛侠一脸自豪。

“队伍?”

“是的!超棒的队伍!白虎,一个有着锋利尖爪的姑娘;铁拳,他在昆仑学到了最强的拳术;神力侠,他力大无穷,身体无坚不摧,这不是形容,他是真的无坚不摧;还有一个新星,他就是个傻逼但是力量确实挺强的,类似一个超大型紫外线灯泡吧。”终极蜘蛛侠向其他三位介绍了自己的队伍。

  “听起来真好。”mcu蜘蛛侠一脸羡慕,另外两个蜘蛛侠也忍不住点头。

  “神盾没有收编你们然后给你组个队伍吗?”终极蜘蛛侠问。

   mcu蜘蛛侠先回答了这个问题:“我的世界里神盾局因为九头蛇渗透已经解散了。”

   终极蜘蛛侠惊地从椅子上跳了起来:“什什什什什么?!!!尼克弗瑞那个光头也不在了吗?寇森那个地中海呢?”

   mcu蜘蛛侠有点被他的激动吓到:

“冷静点哥们,我认识钢铁侠的时候神盾局已经解散了,我不认识你说的那些人。”  

  “抱歉是我太激动了,”终极蜘蛛侠说,“不过我相信弗瑞那个老狐狸不会那么容易死的,你以后见到他不要怕,一定别给他的吓到了!”

  mcu蜘蛛侠点了点头,而另两位蜘蛛侠一脸茫然。

   “从来没有什么神盾局来找我,我们那里也没有一个政府部门叫神盾局。”蜘蛛侠说。

    

   “我也是。”超凡蜘蛛侠附和。

   “那谁来解决那些超能力犯罪?”终极蜘蛛侠问。

   “警察吧,NYPD。”超凡蜘蛛侠说。

    “为什么你们会没有神盾局?”终极蜘蛛侠自言自语道。

    “这是版权问题小虫们~”一个穿着红黑配色紧身皮衣的男人头上带着披萨店的帽子手里捧着披萨盒正从窗户往里钻。

    “你是谁!”mcu蜘蛛侠、超凡蜘蛛侠和蜘蛛侠一下就进入了紧急状态,把发射器对准了那个奇怪的男人。

    “哦,天哪,你们怎么能这么对我,我可是你们最好的朋友,”那个男人刻意的表现出超害怕的样子,但是还是继续轻松自若的钻到房子里来,“看,我还记得给你们送披萨!”

  三位蜘蛛侠互相看了看,都不敢放下武器。

  那个古怪的男人扭头冲着终极蜘蛛侠喊:“嘿!皮特!我都给你们送披萨来了,你不能就在这看戏吧!”

  其他三个蜘蛛侠都看向终极蜘蛛侠,用眼神问他这是怎么回事。

   “好了好了大家都冷静,”终极蜘蛛侠摆了摆手,“这是死侍,这些是其他蜘蛛侠。死侍你把披萨放下就可以走了。你们几个别管他,就当他不存在好了。”

    “哦,皮皮你怎么能这么狠心。”

    “你怎么那么恶心!快给我离开这里!”

     其他三人看着终极蜘蛛侠和死侍吵吵闹闹地斗嘴,半天才把死侍送走。

    

   “刚刚他说的版权是什么意思?”   mcu蜘蛛侠问。

    终极蜘蛛侠刚把死侍赶走把门关上,他坐下来说:“我也不知道,他总是说些奇奇怪怪的话,不过有的确实是真的。”

    蜘蛛侠说:“也许他说的那个版权就是我们今天聚在一起的原因。”

    超凡蜘蛛侠同意他的说法。

    “但不管在哪,”终极蜘蛛侠的救援警报响了起来。

    “我们都要守护好纽约,”蜘蛛侠的警报也开始呜呜作响。

    “还有梅姨,”超凡蜘蛛侠查看了事故的地点。

     “以及已有的或将有的女朋友!”mcu蜘蛛侠已经现在了窗口。

     四位蜘蛛侠都离开了这个屋子,飞向了需要他们的地方。

©脆桃蛙 | Powered by LOFTER